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我感觉我快凉了。

有没有想看的评论数字俺,,提上日程。

①缘(长生不老南)

②四季(古代南南梗)

③赌博输掉的:之南针办公室师生play

④赌博输掉的:周震南今天喵喵喵了吗(因为朋友关系不写5,番外可能会写5)

⑤二百粉的31金主包养梗

⑥我自己想写的21车

⑦勺南(当初占标签的致歉)

⑧丰南(当初占标签的致歉)

⑨101

⑩琛南旧事(当初占标签的致歉)

⑩①凉薄(最近在更)

⑩②今天的周震南依旧很南(我在想后续)

⑩③错(脑子里嗨完了但懒得动笔)

⑩④致命吸引(有想法在写大纲)

⑩⑤一个穿越到魔法大陆的梗(大岛群像,还在构思)

⑩⑥联文(最近主打文,一直在存,是我个人一直很想尝试的风格,所以会难免偏爱。)

⑩⑦周震南,你没有心(在想后续)

草怎么这么多……???

#青鸟  戒赌#

如果有我忘记的梗可以评论提醒我,写的先后顺序emm随机吧,如果评论有特别想看的或许会先写。


评论(2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