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今天。我在我的粉丝群推荐一个太太。

我:可以去我的关注里找。

我的粉丝:你叫什么?

我:???

其他人:哈哈哈。

我的粉丝:是qj还是什么?

我:???

其他人:哈哈哈。

五分钟后。

我的粉丝:是不是xh?

我:???

其他人:哈哈哈。

又过了五分钟。

我的粉丝:青鸟。


又过了几分钟。

我的粉丝:我是看了《今天的周震南依旧很南》关注你的。

我的朋友:这文是你写的?

我:???

我的朋友:我都不知道。因为我们是深夜码字认识的吧。

我:???

我:在我们认识之前,你以前还在《凉薄》评论过。


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我以前知道我不出名,但是我不知道我在我自己的粉群里还能被???假粉丝吗??

好了我承认了,我的粉丝都是我花钱从水军公司买的。

我不装了。


最后问你们几个特别难的问题。

1.我叫什么名字?

2.你们看哪个文关注的?

3.我就知道你们答不上来。你们水军公司这么不靠谱吗?我花了钱的!

评论(1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