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周震南今天喵喵喵了吗》2

ooc是我的,爱情是他们的。

壶人群像all南文(抱歉这个文不带5玩(没有说我个人讨厌5,只是为了照顾赢赌博的好朋友)

是赌博输掉了的产物,点梗的@封彼薇 

有一说一。

#青鸟  戒赌#

卑微求红心❤️蓝手👍和关注,⚠️请勿白嫖。

————————————————

  02

  九个人坐在客厅里,看着眼前的这只成精的小奶猫。


  姚琛为什么不在,因为姚琛这可怜孩子去出活动了,至少要一个月才能回来。


  “你说……你是我们的队长?”此时队内的真队长——任豪适时的表现出了一点困惑。


  “是的。”身上穿着何洛洛衣服的周震南此时也是一脸严肃。


  现在这件事情比想象的要严重的多。


  他不仅仅变成了猫,而且他的队员们还都忘记了他。


  而今晚的事情对于其他人来说也是相当的玄幻。


  谁能想到自己养了一个多月的猫会突然变成人呢……?


  “啊我知道了!”突然赵让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开口道,“洛洛,是不是你上次那个改良猫粮给南南吃了,它才会变成人的?”


  “谁放洛洛进厨房的???”张颜齐丧丧的表情里带着一丝丝的迷惑。


  “洛洛啊……”任豪叹了口气,老父亲似的摇了摇头。


  “这件事都过去好几天了,不可能是我的问题!”何洛洛拍着胸脯坚信不疑道。


  焉栩嘉无语道:“我都说了应该在厨房贴个封条的……”


  何洛洛:“???”


  夏之光:“我知道了,是不是因为翟潇闻你总亲南南,南南忍不了了就要变成人报复你!”


  张颜齐老大爷似的摇了摇头,“哎翟潇闻,不是我说,你总亲南南肯定会被嫌弃的啊……”


  翟潇闻:“???说的好像你俩没亲一样!”


  何洛洛:“为什么你们总背着我撸猫亲猫?”


  而赵磊只默默的从厨房拿了根火腿肠递给了周震南,“南南饿了吧?”说着,将手放到了周震南头上摸了两下,完全当猫在撸了。


  刘也:“哎呀磊磊憋揉了,再把南宝撸秃了毛。”


  翟潇闻表示附议:“就是就是,磊磊总趁人之危。”


  赵让小声逼逼道:“你们不也一样……”


  何洛洛清了清嗓子,压低声音说:“咳咳咳我觉得吧……”


  张颜齐:“又演讲……?”


  何洛洛:“???”


  周震南被他们烦的不行,拍了下桌子。


  “安静!”


  大家瞬间看向了炸毛的小奶猫,平复了下一直在刷屏“好可爱”的内心后,乖乖巧巧的坐好了。


  然后就张颜齐默默举手,“周老师,我有话要说!”


  “你说。”


  “我觉得吧,南南的世界和我们的世界应该是两个不同的平行世界。”


  周震南点了点头。


  何洛洛表示不服:“刚刚我要说的也是这个!”


  夏之光也不满起来:“我们和另一个世界的人差在哪儿了啊,凭啥人家有南南我们只有猫!?”


  张颜齐:“夏之光你错了,人家可能猫人两全。”


    眼看着大家又要“吵”起来,周震南连忙打断他们,“行了行了别吵了,在我回去之前也只能先这样了。”


  周震南刚说完,夏之光马上接话道:“今晚南南和我睡!你之前都是在我和翟潇闻那屋一起睡的。”


  焉栩嘉:“你都说了之前是和你们,现在怎么的也该到我和磊磊了吧!”


  赵磊也点点头,对着周震南说:“南南,我们屋有好多零食。”


  赵让:“我和雅雅哥那里也有零食的!”


  任豪:“安~南南你过来,我教你炒股。”


  张颜齐一脸迷惑:“任豪,大可不必。”


  何洛洛也不甘示弱:“南南过来我给你做蛋饼!”


  张颜齐怕打击小孩子的积极性,委婉道:“我觉得…还是别了吧……而且姚琛出差,南南应该和我睡吧。”


  这话一时间还真让人挑不出任何错处来,于是再多的不满也只能压下,周震南今晚就住在了张颜齐的房间里。


  众人这才开始吃饭。


  于是饭桌上周震南同学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投喂。


  周震南:我太南了。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