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我,黑魔法师,打钱》8

ooc警告


xxj文笔警告


创造营大岛+明日1+潮音的文。


一个all南的文。


卑微求红心❤️蓝手👍和关注,⚠️请勿白嫖。

————————

     27

  samuel是周震南住在古堡旁边的邻居,也是一个黑魔法师,自认为是周震南最好的小伙伴。

  然后在这天的黑魔法师的邪恶聚会中,他发现周震南居然没有来!

  我的天啊,是出了什么事了吗!?

  samuel避开了黑魔法师徐明浩和文俊辉这俩兄弟的视线,决定要去寻找周震南。

  他要当第一个见到周震南的人!

  samuel心想。

  然后。

  然后他就看到了老老实实背着书包放学回家的周震南。

  旁边的是陆思恒,还有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在陪着他。

  等等那位你谁啊,把放在南南肩膀上的手给我放下来!!!

  “你是谁!?”samuel运用了一个提速魔法,拦住了三人,然后定定的看向那个陌生男人。

  “我叫马伯骞,你好啊。”

  samuel。

  samuel不好,他一点也不好。

  甚至感觉心情糟糕透了。

  

  28

  马伯骞。

  一个来自魔法世家,被暂时寄养在薛之谦这里的苗正根红的三好少年。

  喜好的话……

  大概是吃瓜果蔬菜,减肥,锻炼身体,和……

  周震南。

  没错,在薛之谦把周震南领回家的第一天,他就体会到了千古名题——“麻麻和阿南同时掉进水里救谁”这个问题的可怕性。

  完蛋。

  太完蛋了。

  此时的马伯骞看着拦在他身前的黑袍少年,虽然有些疑惑,但是还是友好的笑了笑。

  “我叫马伯骞,你好啊。”

  然后就见周震南突然开口道。

  “他是samuel,我以前的朋友。”

  “现在也是,我们是最好的朋友!”samuel用满含敌意的眼神看了一眼马伯骞。

  马伯骞愣了一下,到也没在意。

  你想要当最好的朋友就当嘛,他只想当阿南的老公。

  马伯骞如此想到。

  幸亏这话没被其他人知道。

  不然他绝对会挨揍的。

  

  29

  我是徐明浩。

  是一个温柔大方又细心的男人。

  站在我旁边的是我最好的朋友文俊辉。

  你问为什么我最好的朋友不是南南?

  因为我想当他老公。

  (笑)

  可是今天的徐明浩却没有在黑魔法师的邪恶聚会里看到周震南的身影。

  连samuel也不见了。

  偷情……?

  徐明浩在心底“咯噔”了一下。

  他拉了拉身边文俊辉的袖子,正要和他说周震南不见了的时候,他的偶像,Jony J和宫阁并肩走了过来。

  “怎么不见南南啊?”Jony J疑惑道。

  “对啊南南呢?”文俊辉这个憨憨也反应了过来。

  不过说曹操,曹操到。

  正说着呢,samuel周震南陆思恒就过来了。

  “哇你们怎么都聚在一起啊?”陆思恒疑惑。

  周震南用了一个疑惑的小表情来附和他家呱呱的话。

  samuel也点了点头。

  还不是因为你消失了。

  徐明浩肺腑道。

  然后他笑了笑,摸了摸周震南柔软的发丝,“走吧一起去吃甜品。”

  周震南乖乖巧巧的点了点头。


——————

大岛写起来太舒服了呜呜呜呜我哭了。

今天也是无法下岛的一天呢。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