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我,黑魔法师,打钱》7

ooc警告


xxj文笔警告


创造营大岛+明日1+潮音的文。


一个all南的文。


卑微求红心❤️蓝手👍和关注,⚠️请勿白嫖。

————————

      23

  赵泽帆,人送外号赵图图。

  是一个日常勤工俭学的,苗根正红的三好少年,然后在这一天的盛夏,碰到了一个让他心脏“怦怦”直跳的奶团子。

  “我要一杯巧克力冰沙。”

  那小奶音直往他心里钻。

  “好…好。”赵泽帆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身体已经下意识的动作了起来。

  最终他特地多在上面放了颗小草莓。

  “给…”

  小朋友接过了凉丝丝的沙冰。

  然后赵泽帆选择性的忽视掉了旁边吵吵闹闹的抱怨他的为什么没有草莓的丰楚轩,对着周震南轻声问道:“加个微信吗…?”

  周震南用看憨憨的表情看了他一眼后,说道。

  “我们用QQ.”

  

  24

  赵磊,他看似瘦瘦弱弱温温柔柔的,实际上人送外号战狼。

  他看着因为抱作业而从自己班门口路过的矮个子小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嘴角是总也收不住的笑意。

  “我帮你吧!”

  赵磊刚想动身,就听到了自己的憨憨好朋友夏之光的憨憨声音。

  淦!

  赵磊心想。

  

  25

  夏之光一眼就看到了费劲的抱着作业的周震南,然后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

  “我帮你吧!”

  周震南也没对他客气。

  实际上也确实不用和他客气。

  毕竟夏之光是把他害到来上学的罪魁祸首之一。

  夏之光笑嘻嘻的接过了全部的作业,跟在奶团子的身后,将作业抱到了A班的教室里。

  “瞎逛你来干哈啊?”门口和刘也打打闹闹的高嘉朗突然吼住了他。

  “我帮南南搬作业啊……”

  “下次我们自己来,是不小雅雅!”高嘉朗说着,边用胳膊肘碰了碰刘也。

  刘也被碰的一愣,紧接着气愤道:“南宝那么小怎么抱的了作业!”

  一旁啃着苹果听了一耳朵的张远也附和道:“就是!!”

  而在一边默默听了全部的周震南。

  你才小!你全家都小!

  夏之光摸了摸鼻子,冲着周震南憨憨的笑了笑后就灰溜溜的回去了B班。

  在B班迎接他的,是赵磊的铁拳爱护。

  “唉唉唉磊哥你咋突然捶我?”

  “你说呢!”

  错过和周震南相识机会的赵磊愤愤道。

  

  26

  我叫赵政豪。

  今天也在努力的和我们A班的小可爱周震南搭话。

  赵政豪趴在座位上,望着坐在第一排的乖乖学生周震南同学,然后在内心叹了一口气。

  唉。

  这太煎熬。

  skr,skr.

  “赵政豪,来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郭富城看着出神的赵政豪,恨铁不成钢的叫道。

  赵政豪一愣,“唰”的站起身来。

  “啊…老师……”

  “唉。”郭富城叹了口气。

  赵政豪羞愧难当的低了低头。

  这下子南哥肯定会对他拉低印象的吧……呜呜呜想哭……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