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醉酒》

食用须知:

⚠️ooc。

⚠️xxj。

⚠️签证。

卑微求红心❤️蓝手👍和关注,⚠️请勿白嫖。

——————————————————



  马伯骞和周震南已经很久没见了。

  

  每次见他都是在手机上。

  

  马伯骞看着手机上周震南的小头像,默默的又在网上订了十箱小蛮腰。

  

  南南放心飞,毒唯永相随!

  

  周震南第一粉头马伯骞在心底呐喊道。

  

  于是在成团夜这天,他马不停蹄的跟着赵天宇一起去了现场加油助威。

  

  然后看着周震南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出道,然后看着周震南被何洛洛捧着脸拥抱,然后看着……

  

  等等哪里不对!?

  

  拥抱!?

  

  何洛洛你哪位,还不快放开我家阿南!

  

  要不是赵天宇在旁边拉着,马伯骞怕不是会冲上去对着何洛洛一顿暴打。

  

  完了,阿南现在是不是不有新宠了……

  

  马伯骞突然就变得蔫了吧唧的。

  

  他又想起来创有宝藏挖里面,姚琛问周震南的落水问题。

  

  这还用说嘛,为什么不选择救他!

  

  然后马伯骞在心底质问的同时,又在心里为周震南辩解。

  

  废话,马伯骞你是不是傻,阿南不会游泳怎么救!

  

  这么一想,马伯骞心里舒服多了。

  

  然后等到成团夜彻底结束后,马伯骞拉着赵天宇去了后台。

  

  “阿南!”

  

  “马黄瓜!赵天宇!”

  

  周震南看着突然到来的马伯骞和赵天宇,笑容都快咧到脖子后了,笑的合不拢嘴的。

  

  马伯骞傻笑了一下,然后一个跨步走到了周震南的面前,一把抱住了他。

  

  一旁的何洛洛纠结了一下,还是开口道:“南南,去聚餐吗?”

  

  周震南思考了一下,无奈的伸手摸了摸马伯骞的头发,对着赵天宇和马伯骞歉意的说:“对不起啊,我这里走不开,要不等下次有时间我们再聚餐吧。”

  

  两个人也没办法,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

  

  等到半夜三更,这场庆功宴性质的聚餐才算是告一段落了。

  

  周震南喝了点酒,他拒绝了刘也要送他回家的要求,打了个酒嗝,微微有些摇晃的出了饭店。

  

  然后他就看到了蹲在饭店门口玩手机的马伯骞。

  

  马伯骞当时和赵天宇分开后,思念的情绪占了上风,于是他悄悄跟着周震南到了饭店门口,可是他又怂,不敢进去,只好蹲在门口可怜巴巴的玩手机,这一等,就等了两三个小时。

  

  周震南看着马伯骞,愣了一下,然后快步走了过去。

  

  “诶嘿,马黄瓜,”周震南说着,晃了晃脑袋,“我出现幻觉了?”

  

  马伯骞看着这醉的迷迷糊的小孩儿,无奈的起身,扶住了他的身体,“你这是喝了多少啊?”

  

  周震南愣了一下,仔细掰着手指头算了算,“一,二……啊,三杯!”

  

  “你以为你是千杯不醉吗?”三杯这个数字直接气的马伯骞说起了成语。

  

  但是他的视线触及到周震南微醺的脸,心跳一下子就快了几下,他连忙蹲下身子,“阿南,上来,我送你回家。”

  

  “回家…?”周震南迷茫了一下,“我为什么要回家啊?”

  

  马伯骞叹了口气,“那你上来,我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好!我要去游乐园!”周震南一下子就瘫倒在了马伯骞的背上,然后用瘦的没几两肉的脸颊蹭了蹭他的后背,“我要,我要坐旋转,旋转……”

  

  “木马?”马伯骞一把就背起了周震南,在听到他说的话后,提示了一下。

  

  然后就见周震南呆了一下,他伸出白皙软嫩的小手轻轻锤了一下马伯骞的后背,委屈巴巴道:“你,你亲我干嘛!?”

  

  “那,那我不亲了?”

  

  “不行,我还没亲回来!”

  

  周震南说着,边低头埋在了马伯骞的脖子处,“啵”的一声,他亲了一口。

  

  马伯骞直接被亲蒙了,大晚上的,最直接的反应就是他的裤裆鼓鼓囊囊的起来了一块。

  

  “阿南,你别闹了……”

  

  “我不,我就不!”傲娇的小孩儿说着,边伸手轻轻薅了下马伯骞的头发,“我养的马,我想亲就亲!”

  

  马伯骞听着周震南的霸道言论,只觉得自己的心脏砰砰砰的快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他往上颠了颠周震南,最后还是没忍住,看着旁边的酒店,快步走了进去。

  

  酒店里的前台不知道为什么是个老大爷,他并不认识这两个年轻小伙子,只听着收音机里咿咿呀呀的唱戏声,收了押金给了房卡。

  

  然后马伯骞就背着周震南火急火燎的进了房间。

  

  他将他轻轻的放在了床上,摸了把憋急了的汗,然后朝着洗手间走去。他打算冲个凉降降火。

  

  可刚走了没两步,就被坐起身的周震南伸手拽住了衣角。

  

  “你,嗝,你干嘛去啊?”

  

  软萌的小奶音直接砸进了马伯骞的心里,他咽了口口水,看着周震南懵懵懂懂的眼神,最后心一狠,探身亲了他一口。

  

  那嘴唇滑滑嫩嫩的,可能是因为周震南喝的是果酒的缘故吧,里面还带着青青涩涩的草莓味,甜的不行。

  

  马伯骞刚刚打算抽身离开,就看到周震南伸手揽住了他的脖子,伸出幼小的舌头轻轻舔了舔他的唇。

  

  “唔……不好吃……”

  

  这操作直接把马伯骞搞炸了。


——————————————

后面是车,直接发会被禁(链接也会被禁,图片太糊)

所以不好意思造成麻烦,请各位小伙伴们移步空间看后续otz

造成困扰非常抱歉!!

qq群号

1042363525

评论(23)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