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凉薄》4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abo世界观!!!all周震南文!!!


主嘉南。


⚠️白嫖,卑微求红心蓝手关注评论。

—————————————————— 


       晚上,焉宅。


  赵磊过来了。


  周震南开门的时候,赵磊正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看起来刚刚从超市赶过来。


  “南南,还没吃饭吧,我给你做饭。”


  赵磊温柔的声音一下子就让周震南冰凉的心回暖了,他不善言辞,只伸手接过了赵磊的东西放到了厨房。


  刚刚从厨房出来的周震南就被迎面走过来的赵磊抱了个满怀。


  “好了南南,好朋友游戏我已经玩腻了。”


  “磊哥你再说什么?”


  “不懂吗?”


  平日里盛满着春水的眼眸里,现在满是不屑与嘲讽。


  “你都被多少人上过了,不差我这一个吧?”


  周震南愣住了。


  然后赵磊趁着他愣神的功夫一把抱起了他走向房间里。


  然后将他扔在床上,扒开他的衣服,对着他身上的红痕啧啧咂嘴,“周震南,晚上我过来你不知道?这么迫不期待了就?”


  “我不是……”


  与赵磊伪装出来的温柔假象不一样,在情事上的赵磊宛如一头饿狼,狠狠的撕裂周震南还没好全的伤口,用力的冲刺,仿佛不知道疲倦一般撞着他。


  “周震南,如果你要和焉栩嘉离婚的话,你可以来我这里。”


  “虽然你被许多人上过。”


  说着,赵磊伸手使劲掐了一把周震南腰间的软肉。


  “但是,你当我的情人还是勉强能担得起的。”


  周震南没有给予赵磊丝毫的表情,他看着眼前撕开伪装的赵磊,心底有的只有悲伤。


  周震南对温柔的赵磊是有过好感的,在他抱着温柔去迎接这个世界的时候,他的后妈给了他当头一棒,当他满身伤痕累累的被焉栩嘉接受后,焉栩嘉又将他拉入了另一个深不见底的深渊,之后他将他所有的希望寄托在赵磊的身上。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没有人是喜欢他的。


  也没有人爱他。


  周震南眼底最后的一丝光亮,破灭了。


  赵磊结束的时候,周震南被折腾的够呛。


  他看着瘫软在床上的周震南,又恢复了温柔的样子,轻抚了下周震南的黑发,温柔又小心的亲吻他的眼角,抱着他走向浴室清理后事。


  可周震南再也不会被蛊惑了。


  然后赵磊给周震南仔仔细细的穿好衣服,扣上口子,将他抱到了客厅的椅子上后,又去给他做完饭。


  周震南看着满桌子的美味佳肴,食不知味的吃完了。


  最后赵磊又吻了吻周震南的发旋,才离开了焉宅。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