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今天的周震南依旧很南》10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all南向,买股文,囡囡花落谁家全凭我心情(被打)哪个娃人气高哪个娃的出场率就会高,看上一篇文章留言的人物名字吧,嗯就酱紫hhh(等等会不会太草率了)


修罗场文,可能设定不太完善,求轻拍谢谢!!!


———————————————————


周震南揉了揉眼睛,这才看清。


是焉栩嘉。


是他把他捡回来的。


然后周震南突然就想到了梦里揽着他肩膀看手表的焉栩嘉了。


他鼻子一下子就酸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豆大的泪水已经从眼眶里流出了。


“你是哭包吗……哎等等你别,别哭啊……”焉栩嘉束手无措的靠近坐着的周震南,然后用手温柔又小心翼翼的为他抹去眼泪。


不抹还好,一抹周震南哭的更凶了。


“别哭了别哭了……”焉栩嘉心下一横,就伸手把周震南抱住了,然后手在他的后背轻轻的拍打,像哄小孩似的。


“我,我好难受……嗝,”周震南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不一样了啊嘉嘉……”


焉栩嘉并不明白周震南再说些什么,但是还是尽心尽力的哄道,“你还有我。”


然后就看见周震南刚刚还下垂着的双手,猛的回抱住了焉栩嘉。


焉栩嘉一惊,耳根都红了。


然后就听见小皇帝闷闷的奶音在他胸口响起。

“我想吃火锅……”


依照小皇帝的指示,下人们忙活着,半天才终于弄成周震南要求的“火锅”,虽然和现代没办法比,但是能弄出来已经不错了。


两个人并肩坐下后,周震南下意识把手放在焉栩嘉大腿上拍了两下。


这两下不得了,直接把焉栩嘉给拍蒙了。


woc被小皇帝调戏了!!!


焉栩嘉的脑子里只有这一句话在刷屏。


而一边的小皇帝拍完就收手了,开始心满意足的吃着简陋版火锅。


焉栩嘉感觉有些不爽,手在周震南腿上徘徊了片刻,最终只是轻轻的摸了下。


“诶呀!”却见周震南突然怪叫了一声,“嘉哥你摸我!”


“我!”焉栩嘉即觉得冤枉又觉得自己自作自受。


不过周震南根本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意思,又老老实实吃了起来。


焉栩嘉顿时觉得有些失落,他看着自己面前的清汤锅,又看了看周震南面前的麻辣锅,顿时也老老实实吃了起来。


没想到小皇帝还挺了解他不吃辣……


焉栩嘉心里美滋滋。


然后他就听见周震南突然说道:“嘉哥,你试试这个。”


周震南夹起一片被辣汤浸泡过的毛肚,坏心眼的放在了焉栩嘉的碗里。


周震南试过了,这个辣汤一点也不辣。


焉栩嘉看着碗里的毛肚有些头疼,半响,认命的吃了下去。


然后。


“嘶……”他被辣的张开嘴吐了吐舌头,用手疯狂的冲着嘴巴扇风,“你在玩我。”


周震南看到焉栩嘉都快要皱在一起的表情,笑的前仰后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喝水喝水。”周震南那微末的良心作祟,拿了杯茶水递给了焉栩嘉。


焉栩嘉足足喝了三杯才停下来。


然后他虚弱的瘫在椅子上,没有一点嘉皇贵妃的仪态。


这让恶作剧成功的周震南又是拍腿又是笑。


两个人很快就吃完了,周震南摸了摸有些“圆滚滚”的肚子,满意的长吁了一口气。


“皇上……”


“叫我名字。”


“南,南南……”焉栩嘉感觉有些别扭,又有些心底的秘密被窥探到了的兴奋,“你昨天淋了半天雨,还睡在了外面,不如看看太医吧。”


“我强壮得很。”周震南有些不以为然,他觉得吃了一顿火锅把他身体里的寒气都吃没了。


恰好这时,小明子赶了过来。


“皇上恕罪,奴才昨日疏忽了皇上的安慰,奴才死不足惜!”小明子行了个大礼。


“哎呀行了行了,没事。”周震南摆了摆手。


“还有一件事,皇上,将军他回来了。”


“将军?”


他又不管朝政,将军回来了管他什么事……?


“是的,如今将军正在勤政宫等着呢。”


周震南沉思了半响后,正要起身,就被焉栩嘉一把按住了。


“南南先看看太医吧。”


周震南顿时有些为难。


到底先去看看将军,还是宣太医?


小剧场:

将军同学在房间里来回度步。

南南怎么还不过来?


太医手里捧着医书,眼睛却半点没看。

南南怎么还不宣我给他看病?


——————————————————

那么问题来了,找将军还是看医生。

哪个名字多谁出场。

三个选择。

“将军”,“太医”,“哪里都不去陪家鸽”。

评论(25)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