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今天的周震南依旧很南》9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all南向,买股文,囡囡花落谁家全凭我心情(被打)哪个娃人气高哪个娃的出场率就会高,看上一篇文章留言的人物名字吧,嗯就酱紫hhh(等等会不会太草率了)


修罗场文,可能设定不太完善,求轻拍谢谢!!!


———————————————————


“南南,南南?”


“啊?”


周震南被叫的一个激灵。


“你咋了这是?”


和他说话的是翟潇闻,他正一脸关切的看着有些呆愣的他。


“啊,没事……”周震南感觉自己脑子有点转不过来。


“南宝!一起出去吃火锅!”


楼下传来了刘也的声音。


是啊,今天他们是要一起去吃火锅的。


“来了!”周震南应了一声,就拉翟潇闻急急匆匆的下了楼。


楼下几个人都准备好出发了,浩浩荡荡的十一个人吵闹起来和打仗似的。


“南南!南南!”


周震南感觉肩膀一重,扭头一看,是笑的有些痞气的哥系忙内焉栩嘉。


“来,瞅瞅你嘉哥这块表,怎么样?”焉栩嘉说着,边将自己的手腕递到周震南眼前。


“你这都快怼到我脸上了,”周震南一脸嫌弃的抓住焉栩嘉的胳膊往后拉了拉,然后认真打量了一下,夸张道,“哟不错啊嘉哥,瞅瞅这塑料一样质感,这放荡不羁的红色外表,这可爱动人的兔子图案,啧啧啧,太配了。”


“那得吧!”焉栩嘉笑的一脸得意。


这是他和周震南出去逛街的时候一起买的表,今天和大家一起出来吃火锅,当然要显摆一下啊。


焉栩嘉正嚣张着,却见周震南另一边突然窜出了一个头。


“你俩聊啥呢,带我一个啊。”


周震南侧头一看,是夏之光。


“赵让!”却见焉栩嘉突然叫道。


一下子把周震南和夏之光都给叫蒙了。


然后就见走在前面的赵让回过身来看向这边,表情无辜又茫然。


“瞎逛叫你!”焉栩嘉开口。


然后夏之光就一脸懵的被赵让拉走了。


夏之光边被拉走边挣扎,“哎不对,不是,我,你……”


“什么?”偏偏赵让一边满脸疑惑不在状况中的问话,一边手下毫不含糊的拉人。


“哎还是赵让好使唤。”焉栩嘉得意的摇了摇头。


周震南一脸好奇,“你怎么使唤动的?”


“秘密。”焉栩嘉笑的一脸神秘。


其实还不是用周震南的绝密珍藏视频换得赵让小朋友的听话的。


几人很快就到了火锅店里。


“哎我要坐周震南小朋友旁边!”翟潇闻说着,就要窜到周震南一边的座位上去,却被刘也眼疾手快的拉住了。


“你不行,你咋照顾南宝吃饭。”


“也哥你老了,手脚怪不方便的,这件事还是我来吧。”夏之光怼道。


“就你。”翟潇闻一脸不屑。


“咋滴啊翟潇闻。”夏之光做出假装捋袖子的举动。


“哟我好怕怕啊。”翟潇闻一脸夸张的做了个害怕的表情。


“哎呀你俩都不行。”刘也无奈。


“我看这件事还是我来比较靠谱。”赵磊默默道。


“你们是不是忘了我这个重庆人了?”张颜齐不爽道,“对不对,咬岑。”


姚琛点了点头,“我看就我和脏颜七坐南南两边正合适。”


“震南大哥自己就是重庆人好么……”一边插不上话的赵让默默开口。


“哎呀不要挤了 谁都一样嘛。”任豪劝道,身体却毫不含糊的往前挤。


“你们怕不是不知道,其实你们嘉哥才是最会照顾人的好么?”焉栩嘉边说,边默默发力往前挤去。


“你这个小屁孩闭嘴!”几个人异口同声的喊道。


就连赵让也小声bb了。


“你们完了。”焉栩嘉开始撸袖子了。


几个人怼在包间门口一个也不让谁的挤着,一时间谁也进不去。


早就已经进去乖乖坐好了的周震南一脸无语。


然后就见突然有个人影挤了进去,赫然就是刚刚没吭声的何洛洛。


“何洛洛你耍炸!”翟潇闻气急败坏的叫道。


何洛洛在周震南身边坐好后,露出了他招牌的纯良笑容。


紧接着就是刚刚一直在劝大家不要挤的任豪,也不知道他这块头咋挤进去的。


只见他坐稳当后,老神在在的开口道:“哎,你们这都不行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夏之光一脸的震惊。


“你变了!!”翟潇闻二脸震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何洛洛也不知道被哪句话戳到了笑点,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五分钟后,剩下的几人有些愤愤然的挑好了位置坐下。


“吃鸳鸯锅吧。”坐好了的刘也拿起菜单后提议道。


“这得仨锅吧。”张颜齐笑道。


“那得吧!”大家异口同声附和道。


这得亏是包间,不然以这些人的吵闹程度,怕不是会被轰出去。


“来来来点菜。”赵磊招呼道。


“哎哎哎,这个场景像不像营里那次!”张颜齐惊喜道。


然后周震南,姚琛,张颜齐三个人默契的对视了一下。


“哎,哎,新鲜的鸭肠要七上八下……”三个人突然就嗨了起来。


一旁的焉栩嘉,赵让,刘也因为听过的原因,也突然嗨了起来。


剩下的人满脸茫然。


“也哥,也哥,这是什么梗?”一脸懵比的翟潇闻戳了戳身边的刘也。


“就是那次水上运动会,a班和c班一起吃火锅的那次。”刘也尽职尽责的解释道。


“那为什么姚琛和张颜齐也会唱。”翟潇闻迷惑了。


“他俩过去蹭饭了,然后这歌就是当时他俩表演的节目。”


“!!!”翟潇闻一脸震惊,“好啊,姚琛你居然没叫我!!”


“你当时和粤哥他们在打牌好么。”姚琛解释道。


“我悔啊!!”翟潇闻仰天长啸。


他身边的夏之光也叫道:“我也悔啊!!”


两个人活像两个怨妇一样。


“我也……”赵磊张了张口,最终还是没喊出来。


何洛洛只静静的盯着已经嗨翻了的周震南,面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南南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吧。”任豪冲着何洛洛比了比口型。


何洛洛笑了笑,心里深以为然。


打打闹闹的点完菜后,少年们就开始安安静静的吃饭了。


除了任豪老干部的叮嘱周震南别老吃辣外,几乎没有什么声音。


是了,R1SE虽然平时很吵吵闹闹的,但是一到了饭桌上面却格外的安静。


周震南感觉有点岁月静好,希望这个时刻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皇上……”


“皇上。”


“皇上!”


周震南被叫的一个激灵,瞬间就从床上坐了起来。


等等床上!?


刚刚的,是梦……


周震南有些呆了。


原来是梦。


“皇上,你终于醒了。”叫醒他的人逆着光,有些看不清面容。


小剧场:

豪总:你们这都不行啊,有点智商好么。

翟晓雯:我居然没有抢到!都怪也哥拉住我了!

刘雅:我这老胳膊老腿是不行了吗!?

磊哥:我也悔啊!!!

何糯糯:南南恰饭都这么可爱嘿嘿嘿。

瞎逛:都怪翟晓雯老分散我的注意力!!

家鸽:我不是小屁孩!!!

让让:我刚刚说的小屁孩嘉哥应该没有听到吧……耶震南大哥的绝密视频!

脏颜七:太脏了,这些人手法都太脏了。

咬岑:我太蓝了,抢也抢不过,说也说不过,我能咋办,我也很绝望。


————————————————————

谁把囡囡捡回家的呢?

咳咳咳看评论。

(人有点多所以就标了几个之前没有标过的签)

评论(20)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