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今天的周震南依旧很南》8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all南向,买股文,囡囡花落谁家全凭我心情(被打)哪个娃人气高哪个娃的出场率就会高,看上一篇文章留言的人物名字吧,嗯就酱紫hhh(等等会不会太草率了)


修罗场文,可能设定不太完善,求轻拍谢谢!!!


———————————————————


周震南在心里镇定了一下。


慌什么慌,你现在可是皇上!


于是他大步向前走了两步,然后极其自然的坐在了马伯骞的身边。


“诶呀马老师,好巧啊。”


马伯骞定定的盯着周震南半响后,最终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好巧啊。”


一旁的孟子坤笑了笑,走过去顺势坐在了周震南的另一边。


一下子气氛就安静了下来。


“诶呀这就有点尴尬了……”周震南勉强的笑了笑,“诶对了,赵天宇呢?”


然后就看到刚刚表情还有所缓和的马老师表情又暗沉了。


“赵天宇不是被打入冷宫了吗,”孟子坤有些无所谓的说道,“之前他养的狗把皇后娘娘给吓到了。”


周震南一下子就懵了。


“不是,这事谁做的?”周震南克制住了火气。


“我,怎么了阿南?”马伯骞表情即无所谓又带着点质问。


难道南南要因为赵天宇而和他翻脸!?


马伯骞心里笃定赵天宇对于周震南来说是微不足道的。


周震南有些担忧的问道:“你没事吧?”


“没有被咬。”马伯骞摇了摇头。


然后就见到刚刚还一脸关切的周震南突然站了起来,“没咬你?”


“没有。”


周震南的表情一下子就冷淡了下来。


“那个时候宇妃的狗冲皇后娘娘叫了两下,把皇后娘娘吓了一大跳。”孟子坤在一旁有些懒洋洋的解释道。


“那关赵天宇什么事?”周震南面无表情的冲着马伯骞。


“赵天宇绝对是故意的。”马伯骞坚定不移道。


“赵天宇是不是那样的人你们俩还不知道吗?”周震南感觉自己有点上火,“我发现你们俩变了。”


“赵天宇是什么样的人我干嘛要知道!?”马伯骞因为周震南胳膊肘往外拐的行为有些窝火。


“咳咳这好像不关我的事吧。”孟子坤在一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这个时候周震南反而冷静了下来,他突然就清醒了。


对啊,他穿越了,这里根本不是他所熟悉的时代。


那马伯骞还是马伯骞吗?他们都还是他们吗?


周震南双眼紧紧盯着马伯骞的眼睛,似乎想要看透他。


然而他发现都是徒劳。


他发现他不知道眼前这个披着马伯骞,孟子坤的皮的两个人到底是谁。


用着他们的面孔,发出他们的声音。


但是他却一点也不了解他们。


周震南微微歪了一下头,满眼的不解,然后他开始一言不发的往外走。


马伯骞定定的看着周震南果决的背影,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


周震南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


他变回了以前没有当皇帝的样子,即天真又烂漫。


马伯骞想伸手抓住周震南的手,却最终还是没有动。


孟子坤眼神闪烁了一下,什么也没吭声。


毕竟他和皇后的联盟也不过是暂时性的,能扳倒皇后他自然是喜乐见闻的,只不过南南……


孟子坤叹了口气,却发现自己在这场帝后的争吵中起不到一丝一毫的作用。


“我是不是做错了……”马伯骞喃喃道。


但是却没有人应答。


而另一边。


已经走出梦琨宫的周震南走在青石板路上,他看着周遭暗红色的宫墙,突然感觉有些迷茫。


“好黑啊……”周震南喃喃道。


离梦琨宫越远,道路越黑,这里比较偏,连个过路巡视的侍卫都没有。


“我可能是史上最惨的皇帝吧。”周震南自嘲道。


然后他走近墙边,慢慢顺着墙蹲下。


周震南怕黑。


而在这个异世界,想必是没有一个人知道的吧。


“我好想家啊……”周震南感觉眼前的视线被什么模糊了,“这里的人都是谁啊……?”


不同的环境造就不同的人,哪怕是同一个人同一种天性,到了这深宫里怕是也要被掩埋,被遮掩吧。


周震南在心底安慰着自己,可是他还是无法承认。


刚刚对着赵天宇事不关己的是孟子坤,斤斤计较的是马伯骞,腼腆羞涩的是翟潇闻,主动找他留宿的是何洛洛,满口醋酸味吐槽何洛洛的是赵让,焉栩嘉……


对啊,焉栩嘉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啊……


“嘉哥……”周震南突然感觉,在这暗不透气的深宫里面,唯一保持着本性的居然是焉栩嘉。


他突然想到了那天焉栩嘉手腕上带着的翡翠镯子。


“这是没有表了就带镯子吗……”周震南无奈的笑了笑。


滴答。


周震南摸了摸掉在鼻尖上的水珠,然后茫然的看了看天空。


“要下雨了……”


三四月份的天气正是变幻无常的时候。


可是周震南迷路了,找不到回宫的路,让他原路返回他也不想去面对他们。


他默默的脱下了明黄色的长袍,然后搭在了头顶上。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er呢……”周震南苦中作乐。


他可一定不能睡着,不然绝对玩完。


他在心底默默说道。


雨越下越大了,天色暗沉的伸手不见五指。


周震南感觉有点慌,他闭上了眼睛,强迫自己害怕的心冷静下来。


其实他也怕水的。


当年在营里的时候,他站着浮板上跳主题曲,然后不小心掉下水里,一堆人冲着他惊呼担心 


可是这里,怕是没有一个人知道他怕水这件事情吧。


他心情有些怅然若失。


物是人非啊。


“今天老天爷怕不是想让我一下子克服两个弱点……”


他的思绪越来越模糊。


可能明天有人发现他的时候,他已经快凉了吧……


好累啊……


好想回家啊……


“咕噜噜……”


想吃火锅……


这是周震南睡着前的最后意识。


小剧场:

天宇:你自己胆子小被吓到怪我咯?

马老师:南南居然不帮着我说话不安慰我还凶我!

孟爷:南南,看透每个妃子是否与你想象的一样,是你帝王之路重要的一关。


————————————————————

是的我虐了(被打)

下章出场人物依旧看评论(耶)所以请积极的评论吧!

(粉丝数量破一百可以点南南cp写,就算让我写个绿巨人浩克x南南我都可以下得去笔(被打)

评论(8)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