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

人老了,就想写点小甜饼。

《你好,我是你来自未来的老公》

食用须知:

⚠️ooc。

⚠️xxj。

⚠️也南人。

卑微求红心❤️蓝手👍和关注,⚠️请勿白嫖。

——————————————————


01

刘也重生了。


他恢复意识的时候,周震南正在他旁边敲键盘。


“也哥你醒了?”


刘也有些懵然,他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景色和身前人穿的衣服,确认了这里是创造营。


明明他正在和他的小娇妻一起吃饭,咋就突然到这里了。


“也哥?”终于,周震南发现了刘也的不对劲,停下来敲键盘的手,看向了刘也。


“南南……”刘也看着自家小娇妻变得稚嫩的脸庞,心脏一下子好像被什么击中了一样,“你这是在做什么?”


“咱们在准备第二次的公演舞台,你忘了吗?”周震南一脸疑惑,不知道为什么刘也的目光让他感觉有些毛毛的。


刘也仔细会想了一下后,才想起来五年前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回事,然后他笑了笑,“我给睡迷糊了,南南你编到哪里了?”


周震南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姚琛就迈着大步走过来了,他一屁股就坐到了周震南的另一边,“我带了吃的,诶也哥醒啦,你吃什么?”


刘也看着周震南和姚琛并肩而坐,有点吃醋,但是还是没说什么,“面包吧。”


“猪震南,恰饭了。”姚琛边说,边把面包递给了刘也。


周震南没理姚琛,姚琛也不在意,自顾自的打开了一个汉堡,咬了一口后探头看向周震南电脑上的进度,然后自然的将手上的汉堡递到了周震南的嘴边。


周震南看也没看一眼,直接十分放心的张嘴咬了下去。


这种场景在创造营明明十分多见,可是重生回来的刘也却感觉心脏难受极了,他看着自家小娇妻和别人同吃一个东西,瞬间火就上来了,可是他转眼又想到现在的自己对于周震南来说只是个朋友,就更加的心塞了。


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还没等刘也消气,就看到丰楚轩端着烤肉拌饭走到了周震南的身后,然后夹了一筷子肉递到了周震南的嘴边,“先闻一闻行不,还可以吧。”


周震南下意识的张嘴就吃了,“可以可以 。”


“来吃口米饭,乖。”丰楚轩说着,又夹了口米饭喂给了周震南。


刘也在旁边看到又上火又头大,终于他没忍住,将自己手里的面包递给周震南,“南宝来吃个面包。”


却见周震南摆了摆手,“也哥我不吃了。”


刘也。


刘也心里苦,但刘也不能说。


02

重生的日子格外的难熬。


刘也坐在夏之光的床上,看着张颜齐和周震南一起笑的前仰后合,看着姚琛坐在周震南的旁边把手放在他的大腿上,看着夏之光抱着一大堆零食风风火火的跑过来塞到周震南手上。


刘也觉得过来就是个错误。


他面无表情心里流泪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然后看到了赵让小老弟在床上摆弄海绵宝宝。


刘也生无可恋的躺倒在了床上,突然感觉到了有人在戳他,他睁开眼睛,然后看到了抱着海绵宝宝的赵让。


“也哥,今天我和瞎逛换房间去陪南南睡嗷。”


刘也。


刘也惊呆了。


今天的刘也也是分外的想回到五年后的时间线呢。


03

周震南觉得刘也最近有些怪怪的。


他手里拿着张远给的大苹果,有一下没一下的啃着,“你觉不觉得也哥最近有点奇奇怪怪?”


在他对面盘着腿的夏之光从吃零食的状态中解除,仔细思考了一下,“好像没有吧。”


周震南仔细想了半天,还是觉得刘也变的怪怪的,他从床上下来,边啃苹果边往外走。


“哎你干嘛去啊?”夏之光一脸不明所以。


周震南来到了刘也和赵让的房间里。


“也哥,giao让。”他打了个招呼后,一屁股坐在了刘也旁边。


刘也瞬间感觉有点受宠若惊,这样的感觉放在五年后是他绝对不会出现的情绪,但是渐渐的,这种心情转变为了复杂。


赵让好像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一样,穿着拖鞋趿拉着走了,好像在给他们两个腾地方一样。


“也哥……”


“南南……”


两个人同时开了口,最终刘也看着周震南奶白色的小脸,咽了口口水,败下阵来,“你先说吧。”


“也哥你最近不开心吗?”


刘也看着周震南少年不知愁的样子,叹了口气,心里纠结了一下,还是开口说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是重生的。”


“!!!”周震南惊了,还没等他开口说些什么,就看到了任世豪大咧咧的闯了进来。


“南南你在这里啊,我找你半天了,余承恩那里正在分零食,我给你抢了几包,一起去啊,”然后任世豪又看向了刘也,笑嘻嘻的,“也哥也一起来啊!”


刘也心里越发苦涩,他婉拒了任世豪的好意,眼睁睁的看着周震南被任世豪拉走了。


作孽啊。


今天的刘也依旧很南。


04

自从那天的对话被打断后,就在也没有继续下去了。


刘也没有再次诉说的勇气,周震南也不敢问这样私密的事情,但是从那天以后,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微妙了起来。


刘也看着周震南闷头朝他身边路过,心里越发苦涩,他忍了忍,最终还是没忍住,跨前几步追了上去,拦住了周震南。


“南南。”


“呀也哥,好巧啊。”周震南打着哈哈。


“我可以和你说一个故事吗?”


周震南看着刘也认真的神情,没办法说出任何拒绝的话语。


两个人找了个比较私密的地方,席地而坐。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男生因为机缘巧合回到了过去,他在那里发现了他的妻子,可是他的妻子在那个时间段里却只把他当做普通朋友,南南你觉得那个男生应该怎么做?”


周震南愣了一下,沉下心仔细思考了片刻,“如果我是那个男生,我会选择坦白吧。”


刘也笑了笑,柔声说:“周震南你好,我是你未来的老公,请多关照。”


周震南愣住了。


这信息量怕不是太大了。


05

自从那天的对话过后,周震南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喜欢刘也。


他暗戳戳的扭头看向安安静静吃饭的刘也,在他注意到视线之前,马上回过头来,周震南觉得自己的心脏在“蹦蹦蹦”的乱跳,好像有一万只小鹿在心里乱撞一样。


于是在某天的下午,周震南拦住了他的好基友姚琛和张颜齐这哥俩。


“你们说,如果看到一个人就会心跳加速,是不是就代表你喜欢他啊?”周震南一本正经。


这句话直接把姚琛和张颜齐给砸蒙了,两个人的神情一下子就变得紧张了起来。


这是哪个臭不要脸的提前对南南下手了!?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后,忍不住同时在心底骂娘。


张颜齐收到了姚琛的视线,清了清嗓子,“那你每天和我练完舞也心脏彭彭乱跳,是不是代表你喜欢我啊……?”


姚琛瞪了一眼张颜齐后,紧接着说道:“你不会是在营里呆傻了吧,我看看。”说完,伸手探向了周震南的额头。


周震南看着这俩货不靠谱的模样,打掉了姚琛的手,“行了行了,散了吧。”说完就转身离去。


拔吊无情周震南。


姚琛和张颜齐在心底一同想到。


06

周震南还是觉得自己是喜欢刘也的,他坐在床上,看着一旁安安静静看书的刘也,心里蠢蠢欲动,最终他还是没有忍住。


“内个,也哥……”周震南戳了戳刘也的手臂。


刘也疑惑的扭头看他,“咋了南宝?”


“你那天说的,是真的……?”周震南指的是刘也来自未来的事情。


刘也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然后适宜的表现出了一丝丝的困惑,“?”


周震南突然躺在了床上,伸手抓了个枕头盖在脸上,闷闷的小奶音从被子里传来。


“那你可不能骗我啊,因为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你……”


可是他半天都没有得到回应,周震南“唰”的一下坐起身来,看到的却是已经熟睡了的刘也。


“什么嘛……”周震南忍不住小声的嘟囔。


周震南知道,来自未来的刘也已经回去了,现在的刘也虽然也会温柔的宠爱着周震南,却再也不会用满含爱意的目光盯着他了。


周震南决定追刘也。


现在该换我喜欢你了,所以未来的刘也你要快点到来哦!


周震南在心底为自己打气。


06

刘也回去了。


他一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在他身边熟睡的周震南。


刘也轻轻俯身亲了一下周震南的眼角,然后他听到周震南说,“也哥……”


刘也愣了一下,回想起了周震南在创造营时的某一天,突然向他亲近了起来,然后他发觉他也喜欢他后,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算算时间,好像就是自己刚刚回来的那天开始的。


难不成……


刘也突然知道了自己失去意识穿越回来时听得到的话是什么了。


他柔和了眉眼,对着周震南的唇亲了下去。


“辛苦你了,南南。”


——————————————————

是一个很喜欢的小可爱点的梗“也哥或磊磊”这样子。

我突然感觉我短时间内是憋不出来嘉南的火葬场了_(:τ」∠)_

评论(6)

热度(48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